關於國際聯通

國際聯通有限公司

業務項目︰ 電信器材批發業。電信器材零售業。電子材料批發業。電子材料零售業。 國際貿易業。通信工程業。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裝設工程業。電信業務門號代辦業。 雜誌業。其他修理業。(電信通信器材)企業經營管理顧問業。文具批發業。 其他工商服務業。(代辦座談會)(就業、創業輔導) 手機美容、包膜、貼?等(教育訓練、職業訓練、材料批發、零售)國際聯通有限公司
https://yeeshun.web66.com.tw一順電器公司

[新竹][南大路]一順電器(原順儷電業) 廿年老店販售各廠牌家電_電腦組裝維修重灌

國際聯通的營業項目

裕利工程
國際聯通有限公司專注於機械電子批發、電信第四台、企訓職訓培訓、水電空調照明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機械電子批發、電信第四台、企訓職訓培訓、水電空調照明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國際聯通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國際聯通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0177789
聯絡人
盧**
聯絡電話
02-25082899
服務類別
機械電子批發、電信第四台、企訓職訓培訓、水電空調照明
登記地址
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80號
瀏覽次數:1898by:國際聯通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國際聯通

聯絡人:盧秀蘭

Email:dav*****@ms34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國際聯通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